适度饮酒也可增加乳腺癌的患病几率
发布日期:
2008-04-16 11:07:50
来 源:
中国葡萄酒信息网
作者:
木子编译
据最新研究显示,仅仅一天两大杯葡萄酒就可使患乳腺癌的几率增加一半。在对185000名女性所做的调查中表明,即使是适度的饮酒也可增加这种风险。
每天饮用一大杯葡萄酒可使患病几率增加几乎1/3。而那些每天饮用两大杯葡萄酒的人要比懂得节制的饮用者的患病几率高出51%。同样,饮酒还可导致女性肝病以及生育能力等问题。
来自芝加哥大学的的研究员对185000名绝经后的女性作了7年的追踪调查。通过分析,清楚地找到了引用习惯与乳腺癌的关系—是由于引起了雌激素和黄体酮的变化。
研究员还将年龄、体重以及家庭背景都极其相似的人群分别进行葡萄酒、啤酒以及烈酒的调查,结果表明,啤酒的威胁大于葡萄酒,而葡萄酒的威胁大于烈酒。
研究院表示:建议女性朋友适度饮酒,健康永驻。
文章来源:www.news.com.au
版权所有 中国葡萄酒信息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译者
| 版权声明: |
本站所有文章,除署名本站原创外,均来源于网络, |
| |
用于学习参考使用,著作权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 |
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有侵权,请作者速来函告知, |
| |
我们将尽快处理。 |
| |
联系电话:0535-6646535 传真:0535-6640619 |
| |
邮箱:contact@winech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