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食葡萄与适度饮用红酒保健功效相同
发布日期:
2007-07-20 11:03:58
来 源:
中国葡萄酒信息网
作者:
麦子编译
每天食用一串葡萄有益身体健康。
维多利亚第一产业厅(Department of Primary Industry)研究人员称,鲜食葡萄与适量饮用葡萄酒可以起到相同的保健作用,都能预防心脏疾病。
众所周知,葡萄酒中的单宁具有抗氧化作用。高级研究人员Mark Downey表示,他们偶然发现葡萄中也含有等量的单宁。
Downey说:“我们发现一些餐桌葡萄皮中的单宁含量非常高,远远高于预期。皇帝(Emperor)葡萄就是单宁含量较高的餐桌葡萄之一,其中所含单宁几乎是部分酿酒葡萄品种的两倍。”
(文章来源:abc.net.au)
版权所有 中国葡萄酒信息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译者联系willa@winechina.com
| 版权声明: |
本站所有文章,除署名本站原创外,均来源于网络, |
| |
用于学习参考使用,著作权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 |
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有侵权,请作者速来函告知, |
| |
我们将尽快处理。 |
| |
联系电话:0535-6646535 传真:0535-6640619 |
| |
邮箱:contact@winechina.com |